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宁夏力推企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1:3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李立平

  昨日,来自中国证监会、沪深交易所、知名投行及律师事务所的专家们汇聚一堂,为宁夏的后备上市企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座谈会。宁夏大约30家后备上市企业的高管及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据介绍,自宁夏启动拟上市企业重点培育服务工程以来,宁夏金融办和宁夏证监局已对后备上市企业进行了深入地摸底调研,对宁夏的后备上市企业的情况已基本掌握。此次座谈会由宁夏证监局闫勇副局长主持,宁夏金融办尹全洲主任到会做重要讲话。

  据了解,宁夏有不少后备上市企业积极准备上市,有的正在和律师事务所、券商等进行积极接洽,在众多中介机构中选择合作伙伴,有的已和投行等中介机构签署相关协议,进入了辅导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