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季度北京新开工住宅面积降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0:11 北京商报

  

  一面是房价居高不下,一面是开盘项目凤毛麟角。从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来看,北京住宅投资增幅回落7.8个百分点,住宅施工面积和新开工面积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9.2%和33%。

  据统计,一季度,北京市完成

房地产开发投资25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其中,住宅投资135.1亿元,增长23.3%,增幅回落7.8个百分点。住宅中
经济适用房
完成投资1.9亿元,下降56.8%。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涨幅提高1.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涨幅提高2.2个百分点。

  作为房地产从业者,中原房地产经纪公司副总经理殷则环这样看待这组数据,今年一季度北京新开盘的住宅项目比较少,这主要是受到国家相关政策的影响,特别是8部委“90、70”的限小令政策规定。“

房地产商正处于这一政策的调整消化期。”殷则环说,在调整之后,预计年内北京开盘的项目将增多。 朱裴/文 李烝/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