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保知办姜增伟:本届论坛的四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20 新浪财经

  4月24日消息,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今日在北京饭店举行2007年“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论坛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与企业竞争力。

  我国商务部副部长、国家保知办主任姜增伟在现场接受新浪连线时表示,本届论坛与往届相比有着以下几大特点。

  首先是邀请的外宾不仅多,而且覆盖各个领域与层面,包括企业高管与分析师;二是工作与教育结合;三是政府与企业结合,并强调企业是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主体;四是做了认真自我研究分析,虽然取得不少成绩,但也看到一些不足,将不断进行完善。

  此外,姜增伟认为国家有关部门也对保护

知识产权工作非常重视。“通过我们不断努力,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为世界保护知识产权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姜增伟说,
商务部
一贯支持保护知识产权,努力创造有利环境。

  据姜增伟表示,目前包括与美国知识产权的对话机制是在发挥作用的,未来还将有一系列的动作,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营造有利条件。其中包括建立海外

维权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我们未来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不仅有物美价廉的产品,更有展示我们智慧的知识产权。”姜增伟这样表示。(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