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旗冯军:知识产权是要奋斗一生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17 新浪财经

  4月24日消息,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今日在北京饭店举行2007年“中国保护知识产权高层论坛”。论坛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与企业竞争力。

  “今年论坛大家非常重视。”当天上午,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在接受新浪现场连线时候这样表示。冯军认为,今届论坛特别被重视的原因在于“去年是创新年,今年是保护知识产权年”。

  华旗很早认识到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于2005年开始做相关布局。

  一个月前的一次德国Cebit展会查抄事件,把华旗与多家国内数码厂商抛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但冯军表示,上次事件当中有些误会,华旗一直重视保护知识产权,目前相关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据冯军透露,本月26日华旗爱国者将与Sisvel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解决专利纠纷方面的问题。冯军还指出,保护

知识产权是要奋斗一辈子的事业,“只要有信念,没有跨不过去的障碍。”

  冯军表示,华旗爱国者必须要保护知识产权,必须要创新,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被逼着创新”,华旗加入了国际大环境的竞争,不创新没法存活;二是华旗发现一个规律:中华民族每30年就有一次飞跃机会。

  冯军预计,

北京奥运会之后的2009年,本土民族企业将迎来腾飞的契机。(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