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省一季度GDP增速破13% CPI同比上涨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王晓鸥 何娇娇) 昨(23)日,四川省统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一季度我省GDP比去年同期增长13.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全省CPI同比上涨3.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6.2%,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

  又讯 成都市统计局昨日公布了一季度成都经济运行情况。初步核算,一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612.9亿元,同比增长14.1%;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806元,同比增长13.2%;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为2022元,增长14.7%;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