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春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进入实施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长春4月23日电 (记者 黄明 通讯员 黄宇) 今天上午,吉林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在长春市棚户区远达工地参加了该市棚户区改造“百万平方米回迁房、两万平方米廉租房”建设工程奠基仪式。此工程的启动标志着长春市建立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进入实施阶段。省长韩长赋表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要建设更多更好的廉租房,使中低收入居民能买得起房,住上好房。

  据了解,长春市共有两万余户等待回迁的棚户区居民和住房特困家庭。今年该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建设回迁房屋24574套,建筑面积144.8万平方米,计划竣工回迁房屋20950套,建筑面积123.9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启动,意味着该市许多低收入群体将走出低矮的平房。

  据介绍,远达地块棚户区人口密度大,房屋陈旧,环境脏乱差,城市基础设施落后,是该市闻名的“八里堡棚户区”。

  此次共拆除居民住宅5800户、工企单位30余家,拆除各类房屋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年底前安置回迁居民及廉租居民2206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