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潘石屹:提高首付比例可有效限制需求 抑制房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20 中国新闻网

潘石屹:提高首付比例可有效限制需求抑制房价

  四月二十日下午,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及其妻SOHO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张欣,携带孩子一家人下榻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索菲特酒店。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抑制房价,应降低按揭的容易程度、提高房贷首付款比例。

  据悉,潘石屹是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时提出以上观点的。他认为,降低按揭的容易程度,提高房贷首付款比例,比如从现在的20%至30%提高到50%,就可以有效限制需求。此外,培育

二手房市场也可以增加市场供给,同时抑制总体
房价
。(郑玮娜 杨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