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基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国泰基金旗下第9只开放式基金———国泰金牛创新成长基金日前已获批,将于近日通过农行、建行、北京银行等银行和指定券商网点全国限量100亿份发行。

 

  该基金属成长型股票基金,主要投资于通过各类创新预期能带来公司未来高速增长的创新型上市公司股票,在有效的风险控制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据了解,国泰金牛创新成长基金采取双线并行的组合投资策略,通过“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策略规避市场系统性风险;而在个股选择上则采取“自下而上”的精选策略,采取以“成长、创新、相对价值评估”为主的“三重筛选、精选个股”的投资方法,利用“成长因子”和公司自主开放的“创新型上市公司评价体系”优选具有持续创新成长潜力的公司,顺应当前牛市发展背景,追索企业未来成长的原动力,是一只风格积极、具有较高收益和较高风险预期的成长型股票基金。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基金的
股票
投资比例为60%-95%;债券资0-35%;权证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5%。
祁和忠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