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7:0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博鳌4月22日电 记者 罗春华 富子梅 罗昌爱 报道:22日下午,主题为“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会议期间,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0名代表就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的演进、亚洲如何合作确保能源安全、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

  本届年会共举行了两场全体大会和16场分会,分别就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构建更美好亚洲——21世纪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房地产业绿色议程、银行业的创新和全球增长、印度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和谐发展、巴基斯坦:跨区域的核心、连接亚洲和中东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年会还举办了海南——香港合作:回顾与展望等活动,推动海南借博鳌亚洲论坛的机会又好又快发展。

  本届论坛年会特点鲜明,会议更具前瞻性,前来报道的外国媒体创历届之最,达到78家共143人,使得论坛的影响力扩大到更广的范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