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中低价房受追捧排队买房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6: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叶莺

  随着近期沪上楼市转暖,排队买楼现象再次出现,特别是在市中心区域以及次中心区域,甚至是远郊区域不少楼盘未开先热。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一手房市场火爆,除了众楼盘在传统销售季节大量推盘的销售策略外,更体现了楼市刚性的需求。

  中环线大盘优势明显

  3月30日,闵行区顾戴路靠近外环线有“中环第一大盘”之称的万源城,开盘当日就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售楼处门前排起了长队。该盘平均单价基本在1万~1.2万元/平方米之间。网上房地产统计,开盘5日,该楼盘总计215套房源,只剩23套房源为可售状态。

  而同样位于中环线,宝山区大场镇附近号称北中环区域难得一见的超级大盘,规划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的“大华·中环一号”,上周五共推出316套房源,短短3天已经冲破200套,单价在8500元/平方米。开盘当日,仅仅是之前已经交了定金,前来付首付的队伍就排了一个多小时。

  大华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杨子江表示,随着内环线内

房价处于高位,中环线沿线的楼盘主力均价迎合了目前广大自住客的需要,给购房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空间,在价格和距离中有了一个折中的选择。

  市郊纷纷打出“低价”牌

  中环线以价位和地段吸引人,而位于市郊的开发商则纷纷打出“低价”招牌吸引客户。宝山区顾村宝山公路附近的“世纪长江苑"”也出现了久违的排队购房现象,每平方米5200元的价格吸引了很多北区购房者和新上海人。

  业内人士表示,最近

上海楼市中,一些热点板块表现突出,在产品档次上,中低价位的楼盘成交受到更多市场追捧,销售势头较好。在住宅市场也出现了区域板块的分化和价位档次的分化。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