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借崇启大桥获准建设契机 启东200亿谋划产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2:32 第一财经日报

  洪其华 柴华

  借助崇启大桥正式获准建设的契机,江苏启东加快了江海产业园区的建设。

  昨天,在“接轨上海,开发江海”启东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启东市副市长陆卫东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启东今后将以‘一港、两区、五园’建设为重点,计划投入200亿元人民币加快江海产业带基础设施建设,使园区规划面积达到150平方公里。”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与启东签下了36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64.75亿元人民币。

  启东地处东部沿海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去年11月获得国家批准立项的崇启大桥,2010年前将与上海崇明隧桥越江通道工程同步建成通车。届时,将形成“两桥一隧”沪崇启大通道,使得从启东到上海只需45分钟。

  “我们将以通道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启东丰富的江海资源,依托地理、

能源优势,开展江海联动大会战,大力发展船舶制造业、物流仓储、精细
化工
、能源石化等临港工业,把启东建设为国际性的制造业基地。”启东市市长孙建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