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川统计局:四川经济整体运行平稳 经济数据不会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记者 张正刚) 国家统计局昨(19)日下午公布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后,记者随即联系了四川省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询问四川经济数据情况。该处熊建忠处长表示,“四川经济整体运行平稳,与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保持一致,部分数据与国家发布的数据相当或略高”。

  熊建忠表示,四川GDP增长速度继续维持一贯趋势,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增长,全省供需平衡,市场稳定、运行态势良好。针对当前热议的“经济宏观调控压力”,他表示:“东部可能面临宏观调控的压力更多一些,西部经济相对落后,在保证发展好的同时,更加需要加快速度,四川的数据不会烫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