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近期目标:奥运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3:01 第一财经日报

  李亚馨

  “这个市场真正的竞争还远未开始。”庄泳告诉记者,接下来,郁金香传媒在核心城市的通常布局是每个核心城市投入2块左右的屏幕,而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重中之重的城市,屏幕数量将在10块以上。

  根据他们的预估,整个中国市场有价值的屏幕可以做到100~150块的规模。

  然而对于对公司成长性要求非常高的纳斯达克市场的投资者来说,100~150块规模的市场显然并不可能是尽头。“当然,我们也在计划涉足别的领域,这些领域将与LED相关,但却是不同的媒体形式。”庄泳意味深长地说。

  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庄泳同时表示将与北京奥组委紧密合作,作为前奥运冠军,也更有责任为北京2008奥运会出力。

  在奥运会重地的北京市场,郁金香传媒已经与北京广播电视集团旗下的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共同投资成立了一家传媒公司,在北京开始LED屏幕的建设。“力争奥运会之前在北京建成运营8块屏幕,在全国拥有超过35块屏幕。”庄泳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