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统计局通告称3月CPI等敏感数据将推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9: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通告,将3月CPI等敏感数据推迟至本周五发布。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李晓超发布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统计局通告表示,原计划今天发布的农产品(20.44,0.08,0.39%)生产价格、工业品价格、消费价格、消费品市场、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和国房景气指数8篇新闻稿改为明天发布,其他新闻稿仍按原计划日期发布。

  按照原计划,国家统计局应于今天上午10点公布今年一季度GDP增速、3月CPI增速等关键数据。

  分析人士指出,推迟公布的一些关键数据可能与通胀及经济形势密切相关,如CPI,可能会超过3%的警戒线。此前,就有观点认为我国经济过热风险已经开始显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