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瞄准正在兴起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冯迪凡

  《第一财经日报》:近年来,中国企业“走出去”进程加速,伴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海外上市,新华美通能为他们提供何种服务?

  Charles Gregson:一方面,在中国,新华美通代表中国企业和外国企业向中国媒体发布企业新闻;另一方面,利用美通的全球媒体网络,新华美通能够帮助国内企业向海外媒体和公众传递自己的声音,使他们在走出去进行推广和融资时能够得到公众和投资人的认可,帮助中国公司进行海外传播。

  《第一财经日报》:如何看待当下中国,企业和投资界之间交流的需求?

  Charles Gregson:从企业方面而言,为了吸引国内外投资者,或者要改善企业品牌,企业需要发出自己的声音。从投资界而言,上市公司也需要信息披露制度逐渐透明化。这次来华,我欣喜地看到中国的证券交易所最近公布了对于信息披露透明化的新要求。这说明,为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规则正在被改变。

  上市企业的消息,是二十四小时滚动,对此方面的限制将对投资人造成困扰。这四年中,新华美通感受到了中国政府在此方面的努力。最近中国的一家交易所也与我们沟通,了解美国的三大交易所是如何规定信息披露制度的。

  《第一财经日报》:什么样的中国企业会成为新华美通的客户?

  Charles Gregson:我们的重心会放在正在兴起的市场上。如同一个金字塔,最上面的三分之一,是在上海、深圳交易的1300个大型企业,中间则是中小企业,而最底部,则是正在兴起的市场。在纳斯达克、伦敦上市的中小企业,以及这些正在兴起的市场,是

中国经济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