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国税首次集中曝光违法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今天上午,北京市国税局首次集中曝光了一批涉税违法案件。从公开曝光的涉税违法案件看,虚开和接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仍然是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主要形式。

  此次集中曝光的涉税违法案件共计33件,从公开曝光的涉税违法案件可以看出,当前全市涉税违法犯罪活动主要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虚开和接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仍然是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主要形式,同时利用其他可抵扣发票骗抵税款的案件有所增加。二是骗取出口退税案件时有出现,且案情更加错综复杂,查处难度进一步加大。三是使用虚假凭证、做假账、设置两套账以及账外经营依然是偷税案件的主要手段。四是利用各种假发票作为记账凭证、虚列成本的现象依然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