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纳税千强企业逾七成产自首都功能核心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3:54 北京日报

  北京纳税千强企业逾七成产自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城市功能拓展区

  本报讯 (记者 黄玉迎)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昨天在2006年度北京纳税千强企业表彰会上透露,纳税千强中有30%的企业都是第一次上榜的企业,其中最“牛”的一名新千强企业一上榜就高居第28位。

  看看上榜纳税千强企业的“出生地”,与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区域功能区的不同定位相当吻合。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城市功能拓展区已经成为全市税收的主要来源地。2006年来自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城市功能拓展区的上榜企业达到743户,占74.3%;缴纳税款329.9亿元,占千强税收总额的78%。而生态涵养区的上榜企业则相对较少,户数由2005年的89户减少至70户,缴纳税款占千强税收总额比重由6.7%降至5.9%。

  在2006年北京纳税千强企业中,有291户都是新上榜的企业。其中有5户企业排名都进入了前100位,进入前500位的更是多达87户企业。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纳税千强占税源总户数比重为0.2%,但是缴纳的各项税费收入却占全市税收总量的42.1%。RJ0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