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积金方案年内将制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3:46 深圳商报

  我市住房制度改革今年将大力推进

  公积金方案年内将制定

  深圳商报记者董超文

  【本报讯】市国土房产局昨日在其网站发布《2007年度责任目标白皮书》。记者从白皮书中获悉,年内我市将大力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制定我市住房公积金和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综合改革方案。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严格执行国家调控政策,积极落实住房建设规划。同时加强房地产行业管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建立多部门协同调控机制,继续严格执行限制期房转让等“七项禁令”。规范房地产企业行为,加强房地产预售监管,深化问题楼盘专项整治,规范市场交易行为。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大力发展

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着力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创新政策性住房建设模式,加快政策性住房建设进度。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制定我市
住房公积金
和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综合改革方案。加快桃源村三期等经济适用房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实现2007年底前松坪村三期经济适用房住宅区开工,并确保年内开工、在建经济适用房和公共租赁住房2.5万套,可用于出售和租赁的不少于6000套;积极协调市规划局,于年底前全部落实60万平方米政策性住房建设用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