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州统计局:杭州一季度现房销售逆势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2:02 经济参考报

  记者:岳德亮

  本报杭州电 记者从杭州市统计局了解到,一季度历来是房地产销售淡季,但今年杭州全市商品房销售却呈现出较快增长势头,“逆势井喷”。

  杭州市统计局16日发布的统计快讯显示,今年一季度,杭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达100.1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7.8%,其中现房销售面积增长87.9%;商品房销售额达68.8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7.4%。商品房销售增长拉动了建筑及装潢类商品零售额的上升,同比增长20.5%。

  据了解,一季度,杭州市限额以上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4.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2%,增幅同比提高9.6个百分点。其中,

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额64.1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