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温州特大传销案传销层次达48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29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东升 浙江省温州市警方近日查获一起特大传销案,涉案的温州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采取传销模式开展经营活动,案值达千万元以上,传销层次达48层。这是温州市迄今查获的涉及面最广、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非法传销案件。

  今年3月,温州市工商局获悉温州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采取传销模式开展经营活动。近日,温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经审查发现,2006年6月至今,温州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取4个级别的会员制模式、5个级别保健会馆形式发展会员,要求被发展会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据调查,该传销网络涉及全国各地人员一千九百人以上、涉案金额达千万元以上。

  此次行动查处传销人员一百七十余人、传销层次达48层,其中骨干分子97人、顶级成员两人。目前,温州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某和总经理杨某已被依法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