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税总局公布违法大案 将重点检查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22:0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公布了2006年查处的十起涉税违法大案,同时,将房地产等行业列为今年税收检查的重点领域。

  这十起涉税违法大案主要涉及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偷逃税款、骗取出口退税、制售假发票等违法行为。其中最大的一起,是在全国34个省市启动的“雷霆一号”专案,共查出虚开发票55660份,涉及金额67.32亿元。立案侦办116名犯罪嫌疑人。2006年,全国共检查86万户纳税人,查补税收收入386.4。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国税总局稽查局局长马毅民今天表示,今年税务机关将加大对房地产、垄断行业,以及高收入人群的检查和暴光力度。

  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局长马毅民说:“我们重点是查处少数房地产企业、不计收入、少计收入、多列成本、偷逃各项税收的涉税违法行为。再一个重点就是对高收入行业

个人所得税,今年也是我们专项检查的重点之一。

    相关链接:

    税务总局公布去年查处的10起重大涉税违法案件

    税务总局:老百姓从国家税收中得到越来越多实惠

    中国一季度税收增收近2300亿 增速创近年来最高

    国家税务总局解析去年全国税收较快增长的原因

    民营经济对全国税收贡献近一成

    国家税务总局公布2007全国税收工作要点(全文)

    国税总局:今年一季度全国税收收入达11284亿元

    国税总局:163万人主动申报个税

    国税总局本月下旬专项审查房地产业纳税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