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利民调料要当北方味王 设计年产值1.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12 城市快报

  《阔别8年 光荣酱油回来了》后续  

  在本市已经有80年历史的光荣酱油将实现大规模的投产。昨日,记者从本市利民调料酿造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位于本市空港物流加工区内的新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光荣酱油生产基地,设计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

  据介绍,新利民调料有限公司由本市二商集团和利民调料酿造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一期工程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87.8亩。目前共购置及安装设备417台,将组织生产包括光荣酱油在内的6大系列调味品,设计年产值达1.5亿元。

  同时,新企业建立了300多平方米的检测中心,严格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恢复生产光荣酱油后,还将恢复中华老字号“玉川居”高级酱菜,以及宏钟高级酱油的市场份额。计划用3到5年的时间将新利民调料打造成为“北方味王”,力争实现营销规模达到6亿元以上。

    本报记者 郭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