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EDS公司在汉设全球服务外包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49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瞿凌云 通讯员李宏 魏妍芬) 全球排名第二的信息服务提供商美国EDS公司与武汉签订协议,将其在华的首家全球服务外包中心落户东湖开发区。

  昨日,省委副书记杨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市长李宪生等会见了该公司亚洲全球服务供应副总裁伍戴维以及公司全球外包副总裁凯文邦费尔德等一行。

  EDS是美国电子资讯系统公司的纽约交易所代码。该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221位,主要为客户提供商业解决方案,目前是全球排名第二的信息服务提供商,也是信息技术服务外包的创立者,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其核心产品系列包括信息技术、应用系统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等。

  外包是指企业将生产或经营过程中的某一个或几个环节交给其他(专门)公司完成。按工作性质可分为“蓝领外包”和“白领外包”。前者指产品制造过程外包,后者也称“服务外包”,指技术开发与支持其他服务活动的外包。

  伍戴维在会见中透露,武汉将是该公司全球外包服务的重要中心,正因为此,他们带来了整个专业的外包服务团队,准备投入数千万美元用于中心建设。

  在汉的这一全球服务外包中心规模年内将达到700人。包括中国武汉在内,EDS在世界范围内共建立了4个全球服务外包中心,其他的分别设在印度、拉美和东欧。

  专业人士称,全球服务中心主要设立于人口稠密、拥有大量劳动力且教育基础设施非常发达的地区。这些设施将会在靠近大学或技术学校的地方运营,以便不断获取受过良好培训的劳动力。

  陪同会见的还有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梁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丽敏,副市长孙亚,东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唐良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