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盖茨将来华出席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0日专电(记者 陆文军) 记者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将于4月18日至21日访问中国。盖茨在华期间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以及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并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据了解,盖茨在华期间将与政府官员、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围绕推进微软在华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盖茨在北京期间还将与清华大学师生见面,并前往北京大学参加微软主办的以“创新·中国·未来”为主题的大会,向来自教育界、产业界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的高校学生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微软主办的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旨在为亚太地区领导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深入探讨区域发展问题并充分审视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在促进亚太地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