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关行业调查显示公关月薪达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7: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生 冯婷婷) 昨天,《中国公共关系业2006年度行业调查报告》在京发布。报告显示,2006年公关人员的月平均工资已达到了7000元人民币。

  报告显示,2006年度中国公共关系服务市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整个行业年营业额估测为80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度的60亿元人民币增长33.33%。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四城市仍是公关公司的主要集中地。

  另外,公关行业的从业人员待遇得到了显著提高。据了解,2006年度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从业人员月平均工资达到7000元人民币。其中,进入综合实力20强的国际公司的平均工资、初入转正工资、客户经理工资分别达到10300元、4500元和9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