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部机场集团:20亿打造中西部门户枢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1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通讯员康晔报道:4月6日,西部机场集团公司与法兰克福机场、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东西部贸易与投资洽谈会上正式签署投资协议,西部机场集团公司、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和西部机场集团空港物流(西安)有限责任公司将共同出资20亿元建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中西部门户枢纽机场蓝图初现。

  西部机场集团公司于2006年正式启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制改造工作,目前已与法兰克福机场、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就西安机场股改的各项法律文件和资产评估结果达成一致,完成股改的全部谈判工作。

  本次股改将西安机场主体业务纳入股份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西部机场集团公司以净资产出资10.18亿元,持股50.9%;法兰克福机场和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现金方式出资4.9亿元,各持24.5%的股份;西部机场集团空港物流(西安)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出资200万元,持股0.1%。

  本次三方的成功合作,将进一步促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引入国际枢纽机场先进管理经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建设我国中西部门户枢纽机场的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