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务院纠风办官员肯定广东省药品阳光采购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七日电 (唐贵江 陈广泰) 广东药品网上阳光采购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国务院纠风办副主任李仲华、施泽华等官员四月七日来到广东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李仲华表示,广东的做法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改革了过去药品招标的旧模式,值得肯定。

  李仲华副主任、施泽华副主任等一行约二十人今天调研广东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限价竞价阳光采购工作情况,召开了调研报告会,广东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哲全面介绍了广东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限价竞价阳光采购工作情况。

  国务院纠风办副主任施泽华表示,广东的做法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挤掉了一部分虚高价格的“水分”,效果很好,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希望广东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提高这种新的模式,为全国做出表率。

  广东省纪委纠风室主任、省纠风办副主任周世明等陪同参观了今天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