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公布2007年名牌产品评价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5:19 信息时报

  涉及服装食品家具等多个行业

  2007年评价目录公布,涉及服装、食品、家具、建材、汽配、轻工、机械类等

  时报讯 (记者 黄熙灯 实习生 蔡小玲 通讯员 左宜弘 梁穗燕)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质监局获悉,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对外公布了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质监局呼吁广州市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赶考”。

  据了解,今年名牌产品评价目录范围涉及服装、食品、家具、建材、汽配、轻工、机械类等共125种产品,包括家用橱柜、橡胶避孕套、摩托车轮胎、沐浴露、电熨斗、沙发、胶合板等。此外,2007年到期的中国名牌目录共58种产品可以申请复评。有关目录详情已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 )、中国名牌网站(www.chinamp.org)和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gzq.gov.cn )上公布。

  凡在评价目录范围内的广州市内生产企业,均可在自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所规定的申报条件,按规定时间到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申报。有关申报的具体要求,将于4月中下旬出台,并在上述网站公布。

  广州市质监局表示,目前已通过检索日常监管企业数据库、发动有关部门推荐等手段,以及从我市亿元以上企业和获驰(著)名

商标称号的企业名录中筛选出部分符合申报条件的优势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和推荐对象,该局将采取相关措施积极予以扶持培育,指导企业申报。同时鼓励本市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有意申报的企业可与广州市质监局或企业所在区(县级市)质监局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