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景气一季度涨幅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1:03 中华工商时报

  大型企业提升13.3点明显高于中小企业

  记者迟明霞 5日北京报道

  一季度,大型企业景气水平明显高于中小企业,景气指数分别为162.7、126.7和116.7,大型企业高于中小型企业40.0点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型企业提升13.3点,中、小型企业提升4.9和3.8点。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一季度全国企业景气指数涨幅明显,通过对全国19500家各种类型企业的调查显示,一季度景气指数为139.7,与上季度持平,高于上年同期8.2点,总体上保持了2003年下半年以来持续处于高位运行的态势。

  各种类型企业中,国家试点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国家重点企业景气持续处于景气高位,景气指数分别为159.5、161.6和167.0,与上年同期比,提高幅度为12至22点。

  调查结果显示,批发和

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
邮政
业景气达到近年同期最高点,分别为151.7和137.7,分别比上季度提高7.1和12.4点,比上年同期提高10.5和9.4点。但建筑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住宿业企业景气指数分别比上季度回落10.4、1.9和8.9点,采矿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也比上季度和上年同期均有所回落。(6A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