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班牙客商下月到沪考察世博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据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世博网消息,日前在西班牙举行的2007年上海·马德里经济贸易洽谈会上,西班牙的部分客商对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表示了关注。

 

  曾参与了1992年塞维利亚世博会电信电路设施建设的CALS公司总经理JesusSerrano先生,详细了解了上海世博会的情况后,表示将亲临上海实地考察上海世博会的筹办情况。

 

  马德里VIAJES公司主要从事旅游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VIAJES公司每年都接待大量的游客,同时也积累了稳定的客源,未来可以协助上海世博会进行宣传,介绍游客参观世博会。

 

 

 

白莲泾泵闸项目今起招标

 

  上海市上投招标公司日前受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

上海世博会白莲泾泵闸项目主要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凡符合投标资格的企业可以于今日9:30~15:30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白莲泾泵闸是浦东新区的水利枢纽之一,兼有挡潮、排涝、引水改善水环境及兼顾未来游艇通航等功能。本次主要招标的项目包括主泵机组及辅助设备供货和安装,电气设备及弱电监控系统供货和安装。

 

  根据招标公告要求,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还应具备建设部颁发的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金在1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有近3年来10m3/s以上泵闸工程经验,并有类似成套设备采购、供货业绩的独立法人单位或联合体(必须明确联合体主体);投标单位获得ISO贯标认证。资格预审合格以后,投标人可以购买投标文件进行投标。

 

  报名及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4月5日9:30~15:30

 

  报名及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上海市九江路111号301室  见惊雷
见惊雷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