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浦75万奖励八大“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昨日从青浦区知识产权局获悉,青浦区用75万元奖励获得第十一批上海市著名商标的8户企业。至此,青浦区拥有“上海市著名商标”21件。

 

  据了解,此次被认定的8件上海市著名商标中5件为首次认定,分别是上海富臣化工的“富臣”商标,上海闽龙实业的“闽龙”商标,上海练塘叶绿茭白的“练塘”商标,上海顺利实业的“可爱可”商标和上海佳吉快运的“佳吉快运”商标。另外3件著名商标分别是,上海长安商标事务所的“长安”商标,上海安信地板的“安信”商标和上海莲盛泵业的“莲盛”商标。

 

  此前,《青浦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2006-2010年)》中明确提出,到2010年全区著名
商标
要达30件左右,对获得“上海著名商标”等的企业给予10万元的奖励。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