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外银行现场对话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银监局昨日向媒体披露,上海银行界将在4月27日起举办2007年小企业金融服务洽谈会。此次活动由23家中外资银行联合主办,其中包括首批4家外资法人银行。

  截至2006年12月末,沪上中资银行对小企业各项贷款余额1852.98亿元,约占中资银行各项贷款余额的11.99%,比年初增加383.17亿元。外资银行也表达了积极参与中小企业金融的强烈愿望。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将展出100多项小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项目。来自中外银行的数百位金融专家和客户经理,将在现场为小企业提供洽谈、咨询、辅导、答疑等服务。市经委、市金融服务办还将联合有关政府部门,在现场给企业提供政策辅导。

  据悉,本次洽谈会将由小企业投票评选出“小企业金融卓越品牌”和“小企业客户优秀服务银行”。同时,上海银行界还将举办一期主题为“金融服务与小企业发展”的论坛。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