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88.7亿元扶持春耕备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6: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4日讯 记者冯华 从农业部获悉:今年,中央进一步加大了良种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和测土配方施肥补贴等政策的扶持力度,并扩大了补贴范围,共安排专项资金88.7亿元。财政部与农业部密切配合,各项补贴政策落实工作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粮食生产补贴力度进一步加大。今年中央财政初步安排农作物良种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测土配方施肥等专项资金比去年增加了29亿元,良种补贴预计增加9.5亿元左右,农机具购置补贴增加6亿元,测土配方施肥增加4亿元,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增加3亿元,新型农民培训增加1亿元。此外,安排了5亿元设立棉花良种补贴。

  补贴范围有所扩大。水稻良种补贴增加了四川、广西、重庆3省份,补贴范围由去年的7个扩大到10个省份。

  补贴资金到位提前。3月6日,

财政部与农业部已下拨了补贴资金83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