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针对房地产权钱交易等 八部门将联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4:41 新华网

  从4月下旬起,一场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将在八部门的联合部署下全面展开,重点打击房地产领域涉及的违法违规、权钱交易行为。

  根据已经作出的部署,此次整治行动将对在建并已进入商品房预售环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清理。检查房地产领域涉及的有关部门及工作人员在项目立项、土地取得、规划审批、预售许可等环节违规审批、滥用权力等行为和房地产税收政策执行情况。与此同时,房地产企业发布违法广告、囤房惜售、哄抬房价、合同欺诈、偷税漏税以及违规强制拆迁等行为也均在检查之列。

  据透露,此次整治行动将集中查办

房地产领域涉及的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索贿受贿的违法违纪行为,依法惩处房地产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行贿行为。

  据了解,截至目前,此次行动所涉及的建设部、国土资源部、财政部、

审计署、监察部、
国家税务总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商总局等八部门已完成相关分工部署。从4月下旬至2008年1月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在八部门抽查结束后,将集中处理、通报一批违法违规的案件,督促各地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据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黄全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