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中小板新股天邦股份湘潭电化3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58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中小板两只新股天邦股份(002124)和湘潭电化(002125)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中小板上市公司家数增至125家。

  天邦股份今天上市流通1,480万股,发行价10.2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9.97倍。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的特种水产饲料,毛利率较高,目前在海水鱼料、甲鱼料、鳗鱼料等细分行业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募集资金投入海水鱼膨化饲料、其他特种膨化饲料、虾蟹饲料、淡水鱼颗粒饲料四大项目,均为公司现有产品。

  今日合理定位:海通

证券认为,天邦股份上市合理定价在13.78~15.40元。国金证券认为,该股目标股价区间为10.97~11.32元。

  湘潭电化今天上市流通2,000万股,发行价6.5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3.04倍,募集资金净额14,742.50万元。公司是全球单厂生产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募集资金投入2万吨/年无汞碱锰电池专用电解二氧化锰技改工程。

  今日合理定位:平安证券认为,湘潭电化上市首日合理价在11.00~13.00元。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