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去年教育审计节省出4.5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9:45 南方都市报

  去年教育审计“省”出4.57亿元

  今年重点审计涉农教育经费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康殷 通讯员赖红英) 昨日上午,2007年全省教育审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去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共开展审计项目13251项,审计总金额240.53亿元,促进增收节支4.57亿元,其中建设工程审计核减4.15亿元。

  据了解,今年教育审计将强化对各类专项资金特别是涉农教育经费的审计监督,防止挤占挪用和损失浪费,建立公共教育经费评价制度。同时进一步规范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高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意识。促进本部门、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并做好校办企业改制和后勤社会化改革中的审计监督与服务,防范企业财务或经营风险波及学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