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信息联播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21:5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声音

  邵明立:今后将实行轮岗制 特别重要岗位三年轮换

  国家药监局局长邵明立近日在出席媒体座谈会时说,国家药监局将实行轮岗制,目前国家药监局共有180个公务员岗位,其中审评、审批、许可、认证、人事、财务将作为重点岗位,实行五年一轮换,特别重要的岗位则是三年一轮换。

  潘岳:解决中国严峻环境问题的最终动力来自公众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昨天在出席环保公益日活动时说,解决中国严峻环境问题的最终动力来自于公众。环保公众参与不能够停留在像今天这样种树植草的层次上,而是应该充分行使宪法赋予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对各类环保公共事务进行深度参与。

  屈景明:卡拉OK版权费不应转嫁给消费者

  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屈景明认为,按著作权法相关规定,只有将音乐产品用于商业行为才应该支付版权费。而消费者是通过付费在KTV唱歌,而且也未用作商业用途,因此卡拉OK版权费不应该转嫁给消费者。而是由获得商业利益的商家支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