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地产百强去年资产增长近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6:55 北京晚报

  新华社消息“房地产百强企业2006年的资产规模大幅增加,当年总资产均值达73.1亿元。增长速度方面,百强企业总资产平均增长率达38.8%,净资产平均增长率达59.4%。”这是记者从近日公布的《200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中获悉的。

  该报告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四家机构共同发布。报告显示,百强企业房地产投资额增速大幅回升,土地储备持续大幅增加。2006年,百强企业平均完成房地产投资额为24.3亿元,平均增长率达43.4%,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4.6个百分点。与此同时,2006年,百强企业平均规划建筑面积为397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为381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36%和3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