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推出三块两限房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孙晓胜) 北京市30日发布了首批三块限房价、限套型的“两限普通商品房”用地出让信息。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曾赞荣表示,今年将确保300万平方米“两限房”在年内全部动工建设。

  据介绍,30日首批推出的3块用地包括:海淀区西三旗新都东路住宅项目、丰台区花乡造甲村住宅项目、石景山金顶街三区住宅项目,总规划面积约97万平方米,预计可提供“两限普通商品房”92万平方米,可配建4.8万平方米廉租房。

  北京市2007年推出300万平方米“两限房”,从区域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四环、五环周边,城市交通便利、轨道交通沿线以及重点新城地区。

  曾赞荣表示,北京市“两限房”用地出让主要采用“限

房价,竞地价”的招标方式出让,由北京市国土局和北京市建委共同作为招标人。“两限房”销售限价的确定主要是以该地区同质普通商品房的平均销售价格下浮10%-15%,同时考虑该宗地的土地开发成本、政府土地收益、建安成本、销售费用、财务费用、管理费用、税费等,再加上开发企业8%-10%的利润,综合这两种方式确定。

  曾赞荣强调,“两限房”将全部建设成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内部

装修达到初装修水平。

  据了解,境内外开发企业均可参与“两限房”项目竞争,但考虑到“两限房”招标不仅是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招标,同时也是建设招标,投标人的开发资质、业绩等将作为评标的重要参考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