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拜会台北贸易中心的董事长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23 品牌中国

  刘锡威

  3月26日下午,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拜会了台北贸易中心的董事长总经理刘锡威。

  刘锡威首先向王永秘书长介绍了台北贸易中心的发展状况。他说,20世纪70年代国家经济以出口贸易为导向快速成长,政府基于当时的发展形势,规划兴建集商品展示、贸易服务、会议服务及旅馆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四大建筑物——展览大楼、国际贸易大楼、国际会议中心及君悦饭店,共同构成一个功能完整的四合一建筑群,称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经过30多年的发展,台北贸易中心现已成为集全球采购中心服务、国外连锁店拓销服务、国际知名品牌异业结盟项目服务等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展览公司。

  王永对台北贸易中心在实现国际化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十分欣赏,他说,台北贸易中心在管理和经营上有许多经验值得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学习和借鉴。

  他说,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通过两年的发展,初步在国内打开了知名度,下一步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将全力拓展国际市场,逐步实现国际化;同时他也希望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能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最后,两人就双方展开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