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行4月开始预订奥运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6:27 新京报

  北京138家网点接受预订,中行全面启动奥运营销计划

  

中行4月开始预订奥运门票

  中行昨日表示,全国1万多个网点都可以领取奥运门票预订单,但是填好后只能交到1000家指定的回收网点。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本报讯(记者苏曼丽)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到来之际,中国银行在昨天全面启动奥运营销计划,4月起将在全国1000个网点开始预订奥运门票。

  此次中行的奥运营销计划主要采取以奥运会门票、奥运特许商品作为奖品,中行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

银行卡业务、国际结算业务等四大类业务将参与此次营销计划。

  中国银行副行长华庆山表示,中行全国1万多个网点都可以领取预订单,但是填好后只能交到1000家指定的回收网点,其中北京有138家网点获得此资格,指定网点将设定专门的奥运门票服务窗口,预订者不需要交任何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中行是国内银行中惟一一家奥运合作伙伴,所以购买奥运门票只能用中行的存折或者用VISA与中行联合发行的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