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等级公路审计整改追回7亿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0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世昕) 34条高等级公路建设背后的权钱交易、资金被挤占挪用已经使81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除了相关人员被处理的信息外,今天的审计公告还披露一些违规资金被追回的情况。

  据悉,针对执行招投标制度不严格的问题,各有关交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通报批评了存在违规转分包问题的单位,已收回中标单位违规获利资金1163万元,其余违规资金正在追缴。

  对挤占套取建设资金的问题,湖南、广西、内蒙古等省(区)交通主管部门查处了有关单位的违纪违法问题,停办了相关经济实体的经营服务活动,收回套取的建设资金3274万元,其余的正在追收。吉林等省交通主管部门制定了整改方案,已收回被挪用的建设资金7.4亿元,对挤占项目建设成本的4005万元已作调账处理,对属于需要申请调整概算的1.48亿元正在按规定程序报批,已采取措施筹集归还建设资金6416万元。

  对

审计查出的拖欠农民补偿款的问题,部分涉案地区政府已经收回有关单位截留挪用拖欠农民征地补偿费3.96亿元,按规定支付给当地农民征地补偿费1.14亿元,其余土地复垦工作和征地补偿费支付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