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播观点:为审计署勇闯黑洞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22:2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垄断行业的职工收入过高一直是社会争论的热点,一些垄断企业为了洗刷自己,一面极力否认,一面又主动提出要限制工资。垄断行业做的是独家买卖,成本和利润、缺少相应的参照,如果没有人、来查一查他们的账本,那它到底赚了多少钱、就完全是一个黑洞。审计署可以替我们看一看、这些国有企业经营得到底怎么样?他们是不是对得起公众的信任?又可以给那些垄断行业、一个还自身清白的机会,如果他们真的、没有谋取不当利益,那我们大家、今后也就不要再瞎猜了。 ##(垄断行业做的是独家买卖,成本和利润缺少相应的参照,如果没有人来查查他们的账本,它到底赚了多少钱完全是一个“黑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