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资金运作要求公开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0:19 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3日召开会议,听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必须贯彻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必须坚持节俭办奥运、廉洁办奥运的方针,必须发挥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要科学配置和合理使用资金、物资、人力资源,加强管理和监督工作,使资金和工程运作公开透明,发挥最大效益。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奥运,展示我国人民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良好精神面貌。

  会议指出,今年是筹办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决战之年。要基本完成奥运场馆和相关设施建设,基本完成竞赛组织、大型仪式、安全保卫、运动会服务等主体筹办任务,基本实现筹办工作体制机制的转换,基本建成奥运会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保障、应急体系。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