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自治区审计厅面向县(市、区)选拔处级干部(07-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7:11 审计署网站

  广西自治区审计厅2007年度公开选拔部分处级干部工作日前正式展开。此次活动有一个倍受基层关注的“亮点”,即从8个处级公选职位中拿出两个职位面向县(市、区)审计机关选拔。参加此次处级干部选拔的人员必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一是参加审计工作三年以上;二是熟悉审计业务工作,曾担任3个以上审计项目的主审;三是必须是各县(市、区)现任审计局长或党组书记。此一全新举措体现了广西审计厅对基层审计干部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拓宽了审计厅业务部门的人才来源渠道。

  近日,经过严格的资格筛选后,来自广西17个县(市、区)的基层

审计局长(党组书记)们在广西审计厅培训中心参加了笔试。广西审计厅副厅长聂江武与厅纪检组组长朱名胜赴考场进行了巡视。(王晓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