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部公布成品油和原油经营企业指引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7:03 商务部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开放条件下的石油市场管理工作,规范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的行政审批行为,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水平,商务部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3号)和《原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4号)的有关规定,公布了《成品油经营企业指引手册》和《原油经营企业指引手册》。

  《成品油经营企业指引手册》和《原油经营企业指引手册》,对成品油、原油经营企业办理经营资格申请、停业和歇业手续、经营资格注销、经营批准证书变更、证书挂失补办、年度检查、外资企业申请等事宜的审批部门、申报程序、申报材料、审批时限等进行了分类细化,基本涵盖了当前成品油、原油经营企业所需办理事项的全部内容。

  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和企业可以从

商务部商业改革司网站(syggs.mofcom.gov.cn)或全国石油市场管理信息系统上(oilsyggs.mofcom.gov.cn)下载手册文档及相关申请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