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元员工贪300万赌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傅沙沙 通讯员 滕晓丽) 姜永安原是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31岁的他利用职务便利将公司近300万元资金用于赌球。昨天,姜永安因涉嫌贪污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公诉机关称,2002年,姜永安进入三元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负责处理公司法律事务。工作2年后,他名下已开有一家投资顾问公司。2004年8月,姜永安伪造了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常务理事协议书,要求三元公司支付协会会费,将公司的70万元资金转到自己公司名下。此后通过各种手段,姜永安又将220万余元的公款挪至自己名下。直至2005年5月,姜永安才被三元公司发现,并被民警抓获。

  昨天的庭审中,姜永安对指控均未反驳,并坦白自己将贪污来的钱用于

赌球,仅去年
世界杯
时就赌输了100多万元。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