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集团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部署今后重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4:17 国资委网站

  3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本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大唐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就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对会议在高度民主、求真务实、关注民生、成果丰硕、更加开放等5个方面的特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要求系统广大员工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和落实,在学习中,重点把握好四个关键词:一是“又好又快”。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和认真贯彻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将发展理念由强调发展的速度转变为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二是“节能环保”。大力调整电源结构和机组结构,加大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做好“节约年”的各项工作,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三是“和谐社会”。作为中央管理的国有企业,大唐集团公司要认真、自觉地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也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员工的根本利益,加快大唐集团的发展,带领八万员工共建和谐大唐,共享发展成果。四是“改革开放”。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要准确把握好宏观形势,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力以赴实施大唐集团发展战略第二阶段行动计划,努力实现到2010年进入世界500强的目标。

  会上,翟若愚还就1至2月份大唐集团公司经济活动情况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今后5项重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加强两型企业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士气,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努力完成各项既定奋斗目标,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和更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