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唐山预期进出口总额增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3: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闫漪) 2007年全年,唐山进出口总额的预期目标是增长13%,达到39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增长5%,达到5.3亿美元;外经营业额增长15%,达到1.4亿美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达到620亿元。这是昨日记者从唐山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介绍,2007年,唐山将重点推进曹妃甸海洋装备及海水淡化、高新区胶原蛋白等20个已签协议意向项目;重点落实唐钢制氧、丰南空气化工二期等20个已签约外资到位项目;并重点发布曹妃甸化工物流、南堡开发区四氯化钛等200个市级重点项目。力争全年利用外资500万美元以上项目达到20个,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达到12个,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达到5个。

  今年唐山还将全面推行现代商业发展工程,重点培育百货大楼、冀东物贸等企业。此外积极联系20家

世界500强企业,争取再引进2家以上世界500强企业来唐投资。

  今年,根据商业网点发展规划,唐山市将调整商业设施的结构和布局,抓紧规划大城路古文化商品一条街、华岩路商业步行街、建国路服装一条街三条商业步行街的新建、续建和改造工程,并积极推进新华附道、建国路附道、建设南路三条小吃一条街

建设工程。同时,改造、提升、完善社区的商业服务网点。

  此外,大力推进绿色早餐工程。以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为方向,各区(市)将独立自主地实施“绿色早餐工程”,市中心区(路北、路南、高新区)原则上每个社区自行培育扶持1个早餐点(网点),各街道办事处培育一个规范运营的早餐店。并积极培育早餐连锁配送企业,在全市形成连锁配送网点,方便广大市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