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葡语国家去年双向贸易额逾三百四十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澳门三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黄鸿斌)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今天称,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取得新的成果。中国---葡语国家二00六年双向贸易额达到三百四十点八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十六点九。

  其中,中国从葡语国家进口二百四十二点九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十三点一;中国对葡语国家出口九十七点九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五十七点四。双向进出口总额同二00三年相比翻了两番。

  从总体上看,中国从葡语国家进口大于出口。正如中国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二00六年九月举办的中国--葡语国家第二届部长级会议上讲话所预计的,二00六年双向贸易额超过三百三十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